close

真男人語錄-張嘉哲


 

以下擷取自張的影片、網誌、專訪,有興趣可以自行尋找。

 

1. 跑步是通往真理的道路。

2. 馬拉松的意義:如何讓自己在這麼辛苦的過程中,去享受到中間的樂趣。

3. 馬拉松:追尋更遠的風景  心無旁騖的前進。 

4. 無聲的跑者最讓人感動,一無所有的堅持

5. 我們跑馬拉松常常要回到初衷當初你為什麼跑這個馬拉松。 

6. 先求帥再求快跑輸沒關係 很帥就好” 

7. 下雨天跑步不就是在過電影人生嗎?電影不都這樣演嗎?

8. 很多東西是從後悔學來的,高二的全中運得到第4名,但是滿心的仇恨,因為我覺得第3名在耍我。

9. 跑的時候如果盡力跑,輸的話很開心,如果會後悔是因為沒有盡力。

10. 十五年來的跑步旅程,褒貶不一,我們常從外在的評價來塑造自己的形象,

卻忘記去發現真正的自己,所以我們即使成為人們眼中完美的人,但卻在夜深人靜時,

還是感到如同迷路般的恐懼感。很多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

11. 跑步的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活著。

12. 回想過去,真正想要長久持續且義無反顧及不聽勸告的事情大概只有兩樣把妹與跑步

13. 國二開始跑步,並沒有多大的目標,只覺得去跑步可以不用補習很快樂,

不管在夕陽下或是雨天裡,想到奔跑在如此的景色中,

彷彿自己就是電影裡的男主角,因而不由自主地愛上了跑步。

14. 原來,我們無法責備這個世界冷酷無情,因為全都是自己的過份軟弱。

15. 正如張叔叔名言錄:[ 痛要使它更痛 ] 因為痛得更痛就是不會痛,

然而最痛的時候是停下來後的治療階段,一滴碘酒如此令人痛徹心扉、響徹雲霄。

16. 失戀隨著時間恢復傷口,能量隨著時間一去不回頭。

17. 跑啊!有一點力量就跑啊。

18. 跑步讓我們知道透過努力可以變得更強、更快,

也使得我們自覺中明白身體非鐵打鋼造,而能產生自律與自控且安然處在謙卑之中!

19. 真正馬拉松的起點是在跑完馬拉松之後。

20. 跑步對我來說就像畫家的畫筆一樣,畫家用畫筆來表達他們想要表達的思想,

我就是用跑步來表達我想要表達的事情。


arrow
arrow

    break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